鬼故事——刻在我心底的名字(1)

 “起来,起来!”睡梦中被姐姐吵醒,朦胧中除了姐姐的脸什么都看不到。坐起来的我不耐烦的问姐姐怎么了,他急促地说了一句你看看爸爸妈妈。刚睡醒的我什么都不想理,只说了一句不要吵我,但是姐姐执意不让我继续睡,没办法,我起床了。。

  站起身来,不知为何,格外寂静,就连平时的虫鸣声都没有,一片乌漆嘛黑。我站起身来准备开灯。按下了按钮却什么也没有,我心想了一句,停电了?但是风扇依然在转,我本想开门去检查电闸,但姐姐拉着我的手说,别出去。我不明所以然,甩开他的手便开门,开了门只见外面有两幅棺材,而爸爸妈妈不停的用布擦拭着那两副的棺材,却又不开灯。。



  “爸,妈,你们在干嘛”他们只是轻轻的瞟了我一眼没有过多的理会我。我走出房间姐姐也没办法跟随我走出房间。客厅的茶几上还放了很多红布,蜡烛等等祭白的东西,我站在爸爸妈妈的面前问他们你们在干嘛,他们还只是不断地擦拭着棺材,此时我的心理真的有着太多的疑惑,难道我在做梦??为什么爸爸妈妈会突然这样子,为什么客厅会摆放着偌大的棺材,为什么爸爸妈妈又会这样不断地擦拭着那副棺材,太多的为什么了。。

  我不断的回想起这几天发生过的事,发现这种事情发生时有迹可循的。父母行为不正常不是现在才有的,回忆如拼图般一块块拼起来。

一个星期前。。

  “这套电影真的不错!”我们纷纷赞同,一边再回味刚刚的电影,一边走在漆黑的大路上准备去取车,在路边有着一辆三轮车上卖着一些小零食,刚好我们都饿了,便在那里买一些小零嘴。“老板,这些怎么卖”,老板转过头便震惊住我了,我的观念里这些老旧三轮车都应该是老婆婆老公公卖的,但是转头的确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姐姐,皮肤白皙透亮一头乌黑长发。我和他对视了两秒,我满脸瞬间通红,而那位小姐姐则转过去说“这些一串一块钱”我妈妈买了一些就上车了。



  上车后我便望向窗外,但是奇怪的是三轮车却已不见了。“欸,胜你要不要吃,味道很不错的”妈妈说到。我并没有理会,而是沉静再刚刚的邂逅里。不久后便回到家了,或许不同就在这时候发生的吧,素来洁癖的父母回到家直接脱了鞋子就把鞋子仍在门口没有摆放整齐,但是我也没有当回事,就只是把鞋子摆放整齐。

  洗了个澡后准备和父母如往常般再客厅吃吃水果聊聊天,怎料刚
走出来父母亲却不再客厅,只剩下姐姐一人再客厅。。


未完待续。。


过完年相信大家都收到许多红包吧,手头富裕不妨买些衣服,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一下网址,如果经济情况允许可以买一些好看保真的正品,若不富裕也可以买高品质的高仿哦

https://shopee.com.my/shop/307749341/shopee网店链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鬼故事——你好,门卫叔叔。

鬼故事——学校二楼的那个人,你有看到吗。。